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宁波**金属材料有限公司

模具钢材;碳结钢;合结钢;轴承钢;弹簧钢;铝材;铜材;不锈钢材;合金钢;管材;低合金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语夕
  • 电话:86 0574 88125922
  • 传真:86 0574 8812591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**H96黄铜,价格合理
**H96黄铜,价格合理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440**H96黄铜,价格合理 
品 牌: 进口、国产 
单 价: 面议 
更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7-18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**H96黄铜,价格合理

品名:纯黄铜牌号:H96产地:河南
铜含量:标准(%) 杂质含量:标准(%) 粒度:标准(目)
软化温度:标准(℃) 导电率:标准(%IACS) 硬度:标准(HRB)

H96黄铜    H96黄铜特性及适用范围:  H96黄铜强度比紫铜高(但在普通黄铜中,它是更低的),导电、导热性好,在大气和淡水中有较高的耐蚀性,且有良好的塑性,易于冷、热压力加工,易于焊接、锻造和镀锡,无应力腐蚀破裂倾向。  H96黄铜化学成份:  铜 Cu :95.0~97.0  锌 Zn:余量  铅 Pb:≤0.03  磷 P:≤0.01  铁 Fe:≤0.10  锑 Sb :≤0.005  铋 Bi:≤0.002  注:≤0.2(杂质)  H96黄铜力学性能:  抗拉强度 σb (MPa):≥205  伸长率 δ10 (%):≥35  伸长率 δ5 (%):≥42  注 :管材的室温纵向力学性能  试样尺寸:公称外径3~200  H96黄铜热处理规范:热加工温度775~850℃;退火温度540~600℃。[1]

宁波**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提供**H96黄铜,价格合理,欢迎咨询商谈。

询价单